【電波手臂】抽脂瘦手臂,哪有這麼簡單!

「手臂」堪稱身材殺手,因為總在無形中變粗變肥,又沒辦法一瞬間將他剷除,手臂粗看起來就是比較胖,穿無袖上衣必備小罩衫,綁手綁腳真讓人身心俱疲…… 
而且網路上一堆瘦手臂運動看似簡單,但實際上真的如此嗎?節食怕瘦到胸部,重訓又怕長錯肌肉,讓手臂更粗壯,那抽脂手術呢?將脂肪抽掉,手臂應該就會瘦了吧?肚子鬆產後肚子鬆電波拉皮有用嗎魔方電波價錢魔方電波缺點電波大腿電波手臂抽脂電波抽脂鬆弛魔方電波案例魔方電波效果超音波拉皮電波拉皮費用電波拉皮ptt魔方電波ptt電波dcard拉皮手術分享瘦手臂醫美手臂電波費用電波手臂好嗎

手臂抽脂-實胖限定
抽脂手術是指將囤積的脂肪抽出,讓局部脂肪變少,而達到體態纖細,線條變好的目的,只有經過醫師評估手臂屬於實胖的人,才符合抽脂手術的條件。那什麼是實胖呢? 

實胖」指的就是肥胖部位整塊捏起來是紮實的脂肪細胞,如果捏起來是鬆軟、有皺褶,那可能屬於虛胖,循環不良或者是年紀增長所致,也有可能是快速瘦身後所造成的肌膚鬆掉了。 


實胖手臂抽脂就完美了?
很多人在抽脂後發現效果不如預期,雖然手臂變細了,但卻沒辦法回到年輕時緊實的狀態,手臂肌膚變成鬆垮沒彈性,看起來沒朝氣,視覺上反而沒有加分效果,甚至反效果,依舊不敢穿上無袖上衣。
那是因為無論哪種抽脂手術,術後最常見的問題就是皮膚凹凸不平與鬆弛,雖然術後會穿著塑身衣,但是悶熱與不便許多人無法忍受。 

除此之外,為了改善手臂鬆弛,很多人會加緊手臂運動,改善鬆軟,往往徒勞無功,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抽脂只是減少脂肪量,而運動也只是增加肌肉彈性,兩者都無法改善肌膚的彈性,無法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自然還是無法改變皮鬆肉垮的狀況,想要解決鬆垮問題還是要交由專門的儀器。



Profound魔方電波-緊實手臂不費力
魔方電波屬於一種微創式、注射式的電波除皺系統,能將電波能量直接注入真皮層,並運用專利智慧抗阻監測系統,將治療溫度精準控制在67度,作用時間為3秒鐘。正是這種「67度C的黃金三秒鐘」,再加上SubQ身體探頭能透過智慧溫感針深入皮下脂肪層(2.9-5.8mm),給予足夠且穩定的熱能,破壞橘皮結構,刺激彈力蛋白、膠原蛋白、玻尿酸新生,從肌膚底層打造足夠的支撐度,重建肌膚的彈力,改善肌膚紋路、橘皮組織、凹凸不平,達到肌膚緊實效果。
抽脂手術後非常適合搭配魔方電波,一來可以避免抽脂術後肌膚的凹凸不平、鬆垮,二來魔方電波能有效使肌膚緊緻、有彈性,達到真正的「瘦手臂」效果。
連肚子鬆弛(產後)、垂屁股、火雞脖子、橘皮、臉鬆垮(雙下巴、嘴邊肉、皺紋),都能依靠魔方電波解決!
許多女生都有手臂粗壯的困擾,不僅穿衣服的選擇性變少,更嚴重的是只要手臂粗,看起來就比較胖,不夠纖細,視覺年齡就多了幾歲,所以說女人真辛苦,愛美不只照顧臉,也要好好照顧身體每個部分,讓魔方電波幫你恢復緊緻迷人的身體曲線,重新找回年輕的自己吧!
(照片來源) BOWES DERMATOLOGY GROUP
肚子鬆產後肚子鬆電波拉皮有用嗎魔方電波價錢魔方電波缺點電波大腿電波手臂抽脂電波抽脂鬆弛魔方電波案例魔方電波效果超音波拉皮電波拉皮費用電波拉皮ptt魔方電波ptt電波dcard拉皮手術分享瘦手臂醫美手臂電波費用電波手臂好嗎肚子鬆產後肚子鬆電波拉皮有用嗎魔方電波價錢魔方電波缺點電波大腿電波手臂抽脂電波抽脂鬆弛魔方電波案例魔方電波效果超音波拉皮電波拉皮費用電波拉皮ptt魔方電波ptt電波dcard拉皮手術分享瘦手臂醫美手臂電波費用電波手臂好嗎肚子鬆產後肚子鬆電波拉皮有用嗎魔方電波價錢魔方電波缺點電波大腿電波手臂抽脂電波抽脂鬆弛魔方電波案例魔方電波效果超音波拉皮電波拉皮費用電波拉皮ptt魔方電波ptt電波dcard拉皮手術分享瘦手臂醫美手臂電波費用電波手臂好嗎
contacts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