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 LEGACY 女神機】約會水腫好尷尬!該怎麼辦?

面對心儀的對象、熱戀中的情人,為了每次約會都能讓對方能留下深刻印象,各方面都下了不少功夫,才能維持最佳狀態,不過有一點是許多女生的大魔王-「水腫」! 
一早雙腿還纖細勻稱,一過中午就腫如大象腿….面對水腫這樣的窘境,女孩們該如何應戰呢?消水腫下半身水腫醫美lpg消水腫spa消水腫女神機好嗎女神機dcard女神機台北女神機ptt女神機評價女神機心得肌肉痠痛按摩醫美體雕女神機多少錢女神機價錢  
消水腫,這些方法真的有效嗎?
√早晨一杯黑咖啡、紅豆水 
咖啡熱潮似乎還沒退燒,有人說每天一杯黑咖啡能夠幫助代謝、消除水腫,但黑咖啡不是人人合適,容易引起心悸、腸胃不適。 市售的紅豆水成分大多只是純水,而自己煮的紅豆水要避免紅豆破裂,因為澱粉會使體重增加。 
〈轉自ETtoday新聞雲〉 


√多吃高纖食物、蔬果 
雖然蔬果健康,能夠幫助排便順暢、改善循環,但需要長期養成習慣,且有些水果糖分高容易造成肥胖,需要慎選。

√避免吃重口味食物、勿飲酒  
辛辣、油炸、重鹹的食物會影響身體代謝,酒類、冷飲也會阻礙循環,應該避免。

√足貼  
市面上有不少足貼產品號稱可以「吸濕排毒」,其實只是因為成分問題產生的「物理反應」,所以貼在腳底才會由灰白色轉變成深褐色,到底能不能達到幫助循環、消水腫的功效,連專業醫師也存疑
〈轉自TVBS NEWS〉 

√抬腿按摩  
幾乎是女生們每日的例行公事,確實抬腿能夠幫助循環,但效果有限,建議抬腿前可以搭配按摩。 

除了以上這些口耳相傳的妙方外,消水腫有另一個新的選擇….  



約會神器-VENUS LEGACY 女神機x消水腫x緊實肌膚

VENUS LEGACY 女神機為非侵入式療程,運用美國FDA認證4D磁雕技術結合,融合四機一體,幫助臉部與身體代謝循環、肌膚緊緻、淡化細紋,療程中均勻加熱,舒適感大幅提升,反而能幫助身心舒緩,術後也完全沒有傷口,沒有恢復期的困擾。 
√脈衝式負壓-水腫剋星  
VENUS LEGACY 女神機擁有四段式負壓吸力,能夠將電波往更深層的脂肪細胞作用,同時舒緩淋巴結,幫助代謝循環,改善水腫問題,效果當下就能感受的到

√熱能即時回饋-提升舒適度  
為了防止肌膚燒燙傷,療程中能夠自動偵測溫度,確保溫度均勻提升舒適感,同時達到有效溫度。
√多極電波(RF)-澎、緊、瘦  
一般電波多為單極電波,容易燙傷或能量傳遞續航力不夠,VENUS LEGACY 女神機則採用多極電波(RF),將溫度控制在最舒適的狀態,同時將電波傳遞更深層,解決表皮層、真皮層、皮下組織不同層面的問題,每吋肌膚都能均勻受熱,避免燙傷,主要作用為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並促進與膠原蛋白的結合,幫助脂肪層細胞代謝,肌膚恢復彈性、緊緻又能雕塑體態
√磁力脈衝(PEMF) – 痠痛剋星  
磁力脈衝早已廣泛運用在醫療上,美國FDA 認證非侵入性的電磁場治療(PEMF)能刺激骨骼生長,能夠使用於手術後止痛、消腫,以及強健血管達到修復效果,像是大家經常聽見的「磁力項圈」就是類似這樣的原理。
VENUS LEGACY 女神機可以舒緩痠痛、浮腫,非常適合運動健身後有痠痛困擾,或是長期坐辦公室肩頸痠痛的人,同時啟動FGF-2生長因子,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VENUS LEGACY 女神機可以舒緩痠痛、浮腫,非常適合運動健身後有痠痛困擾,或是長期坐辦公室肩頸痠痛的人,同時啟動FGF-2生長因子,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長期肩緊痠痛緊繃,會有什麼影響?
循環不好首要當然對身體健康就會有影響,不過長期姿勢不良、低頭玩手機、用電腦、運動用錯肌肉,頸部長期用力造成肌肉過度緊繃會使「斜方肌」變厚,慢慢變成所謂的「虎背」,鎖骨也跟著消失,所以適當的伸展與放鬆是必須的,當然姿勢正確也很重要!


VENUS LEGACY 女神機適用範圍廣泛
從臉部的細紋、鬆弛、雙下巴到身體的橘皮、水腫、痠痛、鬆垮,還有產後媽媽最在意的妊娠紋和產後腹部鬆弛,甚至是局部溶脂、抽脂術後幫助修復緊實等困擾,都能交給VENUS LEGACY 女神機處理:
想遠離水腫之苦並不是這麼簡單的事,從自身保養到外力輔助需要相輔相成,讓VENUS LEGACY 女神機助你一臂之力,來場如你所願的浪漫約會吧!








消水腫下半身水腫醫美lpg消水腫spa消水腫女神機好嗎女神機dcard女神機台北女神機ptt女神機評價女神機心得肌肉痠痛按摩醫美體雕女神機多少錢女神機價錢消水腫下半身水腫醫美lpg消水腫spa消水腫女神機好嗎女神機dcard女神機台北女神機ptt女神機評價女神機心得肌肉痠痛按摩醫美體雕女神機多少錢女神機價錢  消水腫下半身水腫醫美lpg消水腫spa消水腫女神機好嗎女神機dcard女神機台北女神機ptt女神機評價女神機心得肌肉痠痛按摩醫美體雕女神機多少錢女神機價錢  消水腫下半身水腫醫美lpg消水腫spa消水腫女神機好嗎女神機dcard女神機台北女神機ptt女神機評價女神機心得肌肉痠痛按摩醫美體雕女神機多少錢女神機價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