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電波】打完電波,橘皮就能一勞永逸?

「每年生日我都希望能有第四個願望:橘皮永遠在我人生中消失!」
你也有這種想法嗎?雖然現在橘皮可以靠醫美改善,但是能保證橘皮一輩子都不會再出現嗎?電波橘皮多少錢橘皮怎麼辦醫美橘皮緊實霜按摩霜橘皮消水腫魔方電波價錢消橘皮抽脂手術電波拉皮電波肚皮產後電波推薦DCARD橘皮PTT消橘皮


橘皮一但形成就很難消除

若因攝取過多熱量導致脂肪囤積,使肌膚外觀顯得凹凸不平,這種現象稱為「脂肪型橘皮」;若是因為膠原蛋白、彈力蛋白流失,使肌膚變得乾燥鬆垮而呈現凹凸不平的外觀,此現象則稱為「老化型橘皮」。電波橘皮多少錢橘皮怎麼辦醫美橘皮緊實霜按摩霜橘皮消水腫魔方電波價錢消橘皮抽脂手術電波拉皮電波肚皮產後電波推薦DCARD橘皮PTT消橘皮
橘皮組織的成因非常複雜,大致有以下幾種:

√飲食習慣
吃東西喜歡選擇高脂、高碳、高鹽的人容易有橘皮問題;愛吃冰冷食物者,也容易因循環不良長成橘皮組織。 電波橘皮多少錢橘皮怎麼辦醫美橘皮緊實霜按摩霜橘皮消水腫魔方電波價錢消橘皮抽脂手術電波拉皮電波肚皮產後電波推薦DCARD橘皮PTT消橘
√荷爾蒙
荷爾蒙分泌不平衡,代謝下降容易產生橘皮;女性如果服用避孕藥,容易使荷爾蒙失調,也可能導致橘皮組織產生。 

√日常作息
熬夜、壓力、不運動、久坐,這些不良習慣都是橘皮產生的誘因。 

√基因遺傳
有些人天生新陳代謝緩慢、循環功能不佳。 

生活中處處都是產生橘皮的地雷,若至今你還沒有橘皮的困擾,向還沒有橘皮的你說聲「恭喜」!至於已經有橘皮困擾的你,還在努力按摩、運動嗎?雖然多少能改善橘皮,但花了時間與恆心卻未必能全部改善,因為你的彈力纖維、膠原蛋白可能已經因為被破壞而流失了。 

面對橘皮窘境到底該怎麼辦呢?  


魔方電波出擊,橘皮永遠消失?

不少人開始把希望放在醫美療程上,雖然有很多療程能夠改善循環、幫助代謝,進而改善橘皮困擾,但是能夠同時新生玻尿酸、彈力蛋白、膠原蛋白的療程-只有Profound魔方電波


Profound魔方電波是一種注射式的電波除皺系統,擁有歐盟CE與美國FDA認證的溫度阻抗系統,魔方電波的SubQ身體探頭是透過智慧溫感針深入皮下脂肪層(2.9-5.8mm) 將能量注入,加上即時偵測能精準控制加熱溫度,屏除傳統電波容易燙傷起水泡的缺點。

傳統電波容易燙傷? 
傳統電波作用原理是從「表面加熱」,因為沒有皮下溫測系統,所以醫生要憑感覺操作,等於盲測溫度是否足夠,若不夠專業、經驗不足就會有燒傷的風險。

Profound魔方電波將皮下治療溫度控制在67°C,作用時間為3秒鐘,所謂的「67°C黃金三秒鐘」正是如此!確保給予肌膚足夠的熱能,刺激「彈力蛋白」、「膠原蛋白」、「玻尿酸」三大肌源新生,重建組織彈力與支撐,改善橘皮及老化鬆弛所造成的肌膚紋路、凹凸不平外觀。

什麼是彈力蛋白? 
通常大家在意的都是「膠原蛋白」,其實「彈力蛋白」才是肌膚彈性的關鍵!彈力蛋白與膠原蛋白相互依存、緊密結合,缺一不可,而目前緊緻拉提設備中只有魔方電波提供有刺激彈力蛋白新生文獻的佐證。

雖然魔方電波改善橘皮的效果極佳,但不代表往後日子就能夠驕縱。日常保養仍要多注意,少接觸冰品、避免攝取過多熱量、勤按摩、固定運動,工作久坐者不定時就起來喝水、上廁所避免循環阻塞。


消除橘皮,魔方電波就夠了嗎?

Profound魔方電波的功能在於重建,彈力蛋白新生讓肌膚組織的地基穩固,改善凹凸不平的橘皮,但無法對脂肪細胞作用。如果是肥胖導致的橘皮組織,建議可以搭配VANQUISH減脂(俗稱VQ減脂),由專業醫師評估後安排療程,才能對症下藥、順利解決橘皮問題。

Profound魔方電波不只對抗橘皮組織成效好,另外還有25度角的臉部探頭能治療臉部鬆弛、雙下巴、皺紋、法令紋、火雞脖子,是一台全方位又安全、舒適的電波拉皮儀器。 


趕快檢查看看自己的大腿後側、手臂、腹部有沒有橘皮組織吧!

(照片來源) BOWES DERMATOLOGY GROUP
電波橘皮多少錢橘皮怎麼辦醫美橘皮緊實霜按摩霜橘皮消水腫魔方電波價錢消橘皮抽脂手術電波拉皮電波肚皮產後電波推薦DCARD橘皮PTT消橘皮電波橘皮多少錢橘皮怎麼辦醫美橘皮緊實霜按摩霜橘皮消水腫魔方電波價錢消橘皮抽脂手術電波拉皮電波肚皮產後電波推薦CARD橘皮PTT消橘皮電波橘皮多少錢橘皮怎麼辦醫美橘皮緊實霜按摩霜橘皮消水腫魔方電波價錢消橘皮抽脂手術電波拉皮電波肚皮產後電波推薦DCARD橘皮PTT消橘皮
contacts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