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 LEGACY 女神機】全方位美體緊膚,超模維持體態的秘密!

超級名模勻稱的身材令人稱羨,根據國外報導擁有穠纖合度身材的超模們私下生活是這樣的…… 女神機改善水腫醫美體雕橘皮電波橘皮緊實霜橘皮DCARD女神機價錢女神機推薦瘦身LPG價錢台北女神機抽脂手術魔方電波
想維持緊實的身材曲線,運動健身怎麼能偷懶,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健身菜單,每天都要照著菜單努力、堅持,沒有毅力實在很難落實,不只如此……
飲食方面也是特別嚴謹,雖然有運動健身與飲食控制雙管齊下加持,其實還有一個國際超模們私下維持身材的秘密,甚至是走秀前加強體態的小撇步,現在就公開給大家知道。


有聽過VENUS LEGACY 女神機嗎?
來自以色列國際美容儀器大廠的VENUS LEGACY女神機,利用美國FDA認證4D磁雕技術結合,融合四機一體,在不必動刀、安全、無痛的情況下達到理想效果。
√多極電波(RF) 
一般電波多為單極電波,能量會隨著治療深度遞減,到達脂肪層時能量已非常低,所以需要較高瓦數的能量,因此容易有燙傷起水泡的風險;VENUS LEGACY女神機採用多極電波,傳遞更深層,獨特的專利技術讓每一吋治療面積都能均勻受熱,加上累積式的加熱讓療程更舒適安全,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同時促進與彈力蛋白的結合,重新整頓肌膚組織。 
√磁力脈衝(PEMF) 
磁力脈衝能夠啟動FGF-2生長因子,喚醒膠原蛋白製造工廠,促進膠原蛋白新生,從源頭解決肌膚問題。 
√脈衝式負壓 
可調整的四段式負壓吸力,讓電波能量往更深層的脂肪細胞作用,軟化糾結的脂肪團塊,同時舒緩淋巴結,提升循環系統,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水腫問題。 

√熱能即時回饋 
能夠及時觀察溫度,除了確保療程有效性外,也可以避免溫度過高造成燙傷,提高安全性與舒適度。 

VENUS LEGACY女神機幫你從淺層、中層、深層,層層把關不放過任何死角,不只單次效果明顯,而是療程結束當下立即有感,難怪超模們走秀前都會來找VENUS LEGACY女神機急救一下。


VENUS LEGACY女神機 四種探頭x五種願望一次滿足

VENUS LEGACY女神機擁有四種探頭,分別針對不同部位、需求搭配: 
√OctiPolarapplicator:針對腹部、後背、提胸、大腿,減少脂肪細胞,緊緻鬆弛肌膚 √DiamondPolar applicator:針對臉部、頸部,減少小部位脂肪細胞 
√Body applicator:針對腹部、腰側、臀部、大腿,減少脂肪細胞、改善橘皮 
√Face applicator:針對手臂、副乳、雙下巴,減少小部位脂肪細胞  

VENUS LEGACY女神機又稱為「橘皮救星」,能夠對抗頑固脂肪、提升脂肪代謝率,一次幫你解決肥胖、鬆垮、橘皮、緊實、循環這些問題!不只對體態雕塑、身體紋路(產後新生的妊娠紋)、促進循環效果優異,許多產後有腹部鬆弛困擾的媽媽,也能運用VENUS LEGACY女神機找回緊實感,對於臉部的皺紋、眼周細紋、鬆垮老化、嬰兒肥,甚至頸部鬆弛紋路也都能治療,讓妳從頭到腳擁有女神般的完美曲線。

哪些人適合做VENUS LEGACY女神機?
√精雕曲線 
√肩頸痠痛 
√水腫 
√重要約會前急救
√抽脂術後 
√產後媽媽 
√屁股微笑線下垂 
√大腿、屁股橘皮 
√手臂鬆弛 
√臉部鬆弛、皺紋 
√嬰兒肥 
√眼周細紋 

噓…這麼看下來,大家對超模的秘密-VENUS LEGACY女神機認識不少了吧!恭喜你與女神的距離,又更進一步了!




女神機改善水腫醫美體雕橘皮電波橘皮緊實霜橘皮DCARD女神機價錢女神機推薦瘦身LPG價錢台北女神機抽脂手術魔方電波女神機改善水腫醫美體雕橘皮電波橘皮緊實霜橘皮DCARD女神機價錢女神機推薦瘦身LPG價錢台北女神機抽脂手術魔方電波女神機改善水腫醫美體雕橘皮電波橘皮緊實霜橘皮DCARD女神機價錢女神機推薦瘦身LPG價錢台北女神機抽脂手術魔方電波女神機改善水腫醫美體雕橘皮電波橘皮緊實霜橘皮DCARD女神機價錢女神機推薦瘦身LPG價錢台北女神機抽脂手術魔方電波
contacts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