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電波】電波不只能臉部拉提,產後肚皮鬆弛也可以?

女人過了25歲,膠原蛋白便開始加速流失,惱人的皺紋、萬惡的嘴邊肉、雙下巴等,變老的徵狀開始爬上臉,不少人選擇尋求電波拉皮或音波拉皮來改善這些問題。雖然兩者都是非侵入式拉皮療程,但是治療方式、深度與原理卻不盡相同,兩者到底差在哪裡呢?電波拉皮只有這些用途嗎?產後電波產後拉皮手術肚子鬆緊實霜電波肚子DCARD瘦身皮鬆減肥瘦身產後按摩電波拉皮超音波拉皮價錢電波案例DCARD雷射拉皮

電波拉皮x操作不當易燙傷
一般電波拉皮是利用電波熱能導入深層肌膚作用,在真皮層產生熱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達到拉提、緊緻肌膚的治療效果。 比起傳統的手術拉皮,電波拉皮無需開刀也幾乎無恢復期,因此受到相當多女性朋友的喜愛;缺點則是如果能量控制不當,極有可能造成燙傷

一般電波拉皮對於臉部的法令紋、木偶紋、嘴邊肉、頸紋與眼周細紋及鬆弛等,都有相當的治療效果;但如果鬆弛的程度較嚴重,則改善程度不盡理想。


超音波拉皮x拉提效果有設限
除了電波拉皮,音波拉皮也是熱門療程。
利用「高效能聚焦式超音波」技術,以非侵入式的方法,將超音波能量聚焦於單一位點以產生高能量,隨後施打在SMAS筋膜層使其產生收縮,進而作用於肌膚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的新生與重組,拉提鬆弛下垂的肌膚,達到緊緻輪廓與撫平紋路的效果。 

音波拉皮對於臉部多餘紋路,如輕微木偶紋、較不嚴重法令紋、稍微超出的雙下巴、頸紋與眼周肌膚鬆弛下垂,皆有相當不錯的治療效果,但音波拉皮治療深度僅能作用至筋膜層,老化較嚴重者則拉提效果有限


魔方電波x 深入肌底,新生三大肌源
Profound魔方電波屬於微創式、注射式的電波療程,將電波能量注入真皮層,運用專利智慧阻抗監測系統,精準控制真皮層加熱的溫度,確保給予肌膚足夠的熱能,以刺激肌膚新生三大肌源,針對臉部深邃的皺紋、雙頰鬆弛下垂部位進行治療與改善。 
在非手術式的條件下,有效刺激彈力蛋白與膠原蛋白新生,對於撫平臉部紋路及改善老化鬆弛肌膚,皆有相當顯著的治療效果產後電波產後拉皮手術肚子鬆緊實霜電波肚子DCARD瘦身皮鬆減肥瘦身產後按摩電波拉皮超音波拉皮價錢電波案例DCARD雷射拉

Profound魔方電波的智慧溫感針更是一大特色,醫師在治療的過程中,可以透過高科技的即時溫控感應器,精準控制皮下治療為黃金67度C、3秒鐘,除了可降低肌膚燒燙傷的風險、提升治療的安全度,同時也確保給予肌膚穩定且足夠的能量,使彈力蛋白、膠原蛋白、玻尿酸新生,在安全的條件下達到拉提緊緻的效果。
魔方電波不只適用於肌膚老化、鬆弛的治療,對於手臂掰掰袖、前後副乳、臀腿橘皮甚至產後腹部鬆弛等症狀,魔方電波也都可以幫你解決。


魔方電波x產後鬆弛x一網打盡
許多媽咪在產後都有肚皮鬆弛的困擾,即使靠運動改善,效果也相當有限。到底為什麼產後肚皮會鬆弛呢?原因就是「腹直肌分離」。

什麼是腹直肌分離? 
懷孕晚期母體為了容納胎兒,增大的子宮會將腹肌拉長,使兩條腹直肌從腹白線的位置分開;而產後分離的腹部肌肉無法馬上回復到孕前的形態和位置,因此留下鬆鬆的肚皮。
魔方電波魔方電波價格魔方電波肚子價格魔方電波效果魔方電波費用魔方電波ptt魔方電波恢復期魔方電波魔方電波 費用魔方電波 腹部肚皮魔方電波高雄profound魔方電波魔方電波 價位逆齡除皺溫感針除皺消橘皮黃金三秒鐘拉提消脂雙下巴大腿肉產後鬆弛瘦身後鬆弛腹部



有些人會求助於抽脂手術,但效果卻不如預期,為什麼呢?

因為抽脂只是將脂肪抽離,使局部脂肪變少,也許可讓曲線變得纖細窈窕,但肌膚卻失去了原有的緊實感。這時可以透過魔方電波來拉提、緊緻鬆弛的肌膚,除了可改善當媽媽的痕跡,一般女性困擾的橘皮問題也可以藉此得到改善。

過去只有拉皮手術能改善產後肚子鬆弛的問題,但是魔方電波卻可以做到不動刀也能達到拉皮手術的4成效果,術後不用怕影響到照顧孩子或日常生活,而且單次效果可以維持長達兩年。



同場加映,妊娠紋可以靠Venus VIVA



除了產後鬆弛的肚皮,妊娠紋也是非常困擾的問題。此問題可以藉由維納斯觀點除皺系統Venus VIVA得到改善,除了通過美國FDA、歐盟與台灣衛福部認證,更結合電波與飛梭技術,配合鑽石拉提探頭,刺激FGF-2因子促進組織修復,使纖維母細胞新生膠原蛋白,達到改善妊娠紋的效果。治療過程安全舒適,傷口極小幾乎看不到,故恢復期相當短。 

至於治療妊娠紋,建議產後1~3個月紫紅色紋路尚未變白色前是最佳時機,如果紋路變白,治療效果就沒有那麼好了。 

魔方電波的出現改善了一般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各種難以控制的因素,不只效果更好,安全性也較過往提升,不論是治療臉部還是身體都行,一次解決多種問題!

媽咪們是世界上最偉大且最辛苦的人,除了愛護自己的心肝寶貝外,也要好好的愛護自己,讓魔方電波給你滿滿的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恢復緊緻迷人的身線吧!
(照片來源) BOWES DERMATOLOGY GROUP


產後電波產後拉皮手術肚子鬆緊實霜電波肚子DCARD瘦身皮鬆減肥瘦身產後按摩電波拉皮超音波拉皮價錢電波案例DCARD雷射拉皮產後電波產後拉皮手術肚子鬆緊實霜電波肚子DCARD瘦身皮鬆減肥瘦身產後按摩電波拉皮超音波拉皮價錢電波案例DCARD雷射拉皮產後電波產後拉皮手術肚子鬆緊實霜電波肚子DCARD瘦身皮鬆減肥瘦身產後按摩電波拉皮超音波拉皮價錢電波案例DCARD雷射拉皮
contacts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