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肚子】產後肚子鬆垮怎麼辦?贅肉多久能消?

生產過後變得鬆垮的肚皮是許多女性難以啟齒的痛,平日穿衣都要稍微遮掩一下肚子了,更別提在夏日穿上時髦的露肚裝或比基尼泳裝。 

到底要如何才能消除產後鬆垮的肚皮、賴著不走的腹部贅肉呢?
Q1. 產後腹部的一圈贅肉,可以靠抽脂、按摩改善嗎?
想消滅惱人的腹部贅肉,若選擇抽脂手術的確可以讓局部曲線看起來更纖細,不過產後肚皮鬆弛的原因不單純是因為脂肪,而是「腹直肌分離」。
什麼是腹直肌分離? 
懷孕晚期母體為了容納胎兒,增大的子宮會將腹肌拉長,使兩條腹直肌從腹白線的位置分開;而產後分離的腹部肌肉無法馬上回復到孕前的形態和位置,因此留下鬆鬆的肚皮。
魔方電波魔方電波價格魔方電波肚子價格魔方電波效果魔方電波費用魔方電波ptt魔方電波恢復期魔方電波魔方電波 費用魔方電波 腹部肚皮魔方電波高雄profound魔方電波魔方電波 價位逆齡除皺溫感針除皺消橘皮黃金三秒鐘拉提消脂雙下巴大腿肉產後鬆弛瘦身後鬆弛腹部

腹直肌分離造成的肚皮鬆弛是無法靠按摩、抽脂改善的,尤其接受抽脂手術移除脂肪後,反而會讓皮膚鬆垮的情況變得更嚴重。 

想要改善腹直肌分離,唯有非常勤勞地做深層核心肌群運動與腹直肌訓練才可能看到一些效果,腹直肌緊實後,至於鬆垮的肚皮就交給最佳緊實肌膚的神器-魔方電波



Q2. 產後肚皮鬆弛、腹直肌分離應該要看哪一科?

有腹直肌分離的問題,建議先找復健專科評估嚴重程度,因為嚴重腹直肌分離影響的不只是肚皮鬆垮的美觀困擾,還會導致容易腰痠背痛等健康問題。
若要改善鬆弛肚皮,則可求診整形外科或皮膚科,選擇魔方電波或腹部拉皮手術等方式改善。

其中魔方電波這個療程不必動刀,過程中可刺激彈力蛋白、膠原蛋白新生,讓鬆垮的部位收縮、緊實,是目前公認最有效改善肚皮鬆弛的非手術療程。 

Q3. 產後打電波會不會影響哺乳? 要打哪一種電波?

傳統電波拉皮、超音波拉皮因為不需要麻醉,所以不會影響哺乳,產後婦女可以放心施打。這類電波透過加熱作用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進而緊緻肌膚,但沒有「標準溫度機制」,若控制不當容易造成燙傷。 

魔方電波則是利用獨家智慧溫感針,精準控制每一發電波在每一寸皮下治療的溫度維持在67C持續3秒鐘加熱模式下施打,以最有效的溫度和能量作用時間,大幅提高療程安全性與效果。不過,魔方電波屬於微侵入性療程,療程前須先打麻醉,因此建議哺乳期結束後再施打
Q4. 魔方電波的效果跟拉皮手術一樣嗎?可以維持多久?
魔方電波的主要作用就是緊實肌膚、改善老化鬆弛,由於利用智慧溫感針深入皮下2.5mm,並有效促進皮膚三肌源(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玻尿酸)新生,讓皮膚變得彈潤、緊緻,在美國的案例報告中,已認可魔方電波具有接近4成傳統拉皮手術的改善度!因為療程效率高,單次治療就可見明顯效果,在美國多家醫學中心實驗結果可達100%的有效的回應率,自然無痕的緊實澎潤感,臨床追蹤效果可長達兩年。 

Q5. 魔方電波只能用來改善產後鬆垮肚皮嗎?
魔方電波能夠全面性緊緻、拉提皮膚,不僅可以改善產後肚皮鬆垮或抽脂後鬆弛的皮膚,還能消除橘皮組織、改善副乳、手臂的掰掰袖、臉部老化下垂等問題,臉部與身體一機搞定!

我們總說母親是偉大的代名詞,確實如此!生產不只是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產後還要承受傷口的刺痛、身材的變化,甚至背負著照顧孩子的生活起居、家庭教育,魔方電波能夠做的就是幫妳找回自信與快樂,在面對這些甜蜜負擔時更有力量,成為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美麗媽咪。
(照片來源) BOWES DERMATOLOGY GROUP


產後電波產後拉皮手術肚子鬆緊實霜電波肚子DCARD瘦身皮鬆減肥瘦身產後按摩電波拉皮超音波拉皮價錢電波案例DCARD雷射拉皮產後電波產後拉皮手術肚子鬆緊實霜電波肚子DCARD瘦身皮鬆減肥瘦身產後按摩電波拉皮超音波拉皮價錢電波案例DCARD雷射拉皮產後電波產後拉皮手術肚子鬆緊實霜電波肚子DCARD瘦身皮鬆減肥瘦身產後按摩電波拉皮超音波拉皮價錢電波案例DCARD雷射拉皮
contacts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