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電波】打完電波拉皮效果到底能維持多久?

「膠原蛋白流失」多麼驚悚的六字真言!但也是我們25歲後必須認清的事實。面對老化我們想盡辦法對抗,除了保養品幫助延緩外,「醫美治療」是更方便快速的捷徑。
尤其電波拉皮,大家的接受度非常高,但同時也對其維持效果存有疑問:打完電波拉皮後就能永保青春了嗎?電波拉皮超音波拉皮魔方電波拉皮價錢拉皮手術除皺醫美魔方電波案例魔方電波多少錢橘皮電波肚子電波雙下巴電波脖子皺紋電波法令紋電波拉皮2019dcard電波拉皮魔方電波ptt
想打電波,請先了解老化這檔事
25歲開始,不只膠原蛋白逐年流失,玻尿酸、彈力蛋白也跟你揮手說掰掰,肌膚開始鬆垮、凹陷,加上環境與生活作息的影響,可能會加快流失的速度,例如:大夜班熬夜、愛吃甜食、因防曬不足而導致的光老化…等等,所以就算醫美能夠治療、延緩老化,我們還是要從自身調整生活習慣,因為老化隨時都在發生,並沒有任何療程能夠一次永久。

唯有吃好睡好、戒掉陋習、做好防曬,再定期藉由醫美治療當保養,便可以延緩肌膚老化的速度。 


電波拉皮的效用是什麼?
電波拉皮是利用熱效應,對真皮層和皮下組織的纖維縱膈加熱,使之因受熱達到刺激收縮、新生膠原蛋白的效果,藉此改善肌膚老化鬆弛的現象。

▌電波拉皮常見疑慮:
√加熱不足
因為電波拉皮加熱過程是由外而內,熱能到達時已被減弱許多,所以會有加熱不足的問題,效果可能因此受到影響。
√傷燙傷問題
操作電波拉皮時,因無法確切得知真皮層加熱的狀況及溫度,醫生操作必須倚靠感覺和經驗,因此若操作不當可能會燙傷肌膚
一般電波拉皮術後能夠維持一年至一年半左右,雖然能夠新生膠原蛋白,但是缺少彈力蛋白,效果也因此有所侷限;除了電波拉皮,有些人會選擇音波拉皮(超音波拉皮)治療,不過音波拉皮只針對筋膜層作用,無法治療到真皮層,因此同樣需要盲測施打,易有肌膚燒燙傷問題。


什麼是彈力蛋白? 
通常大家在意的都是「膠原蛋白」,其實「彈力蛋白」才是肌膚彈性的關鍵!彈力蛋白與膠原蛋白相互依存、緊密結合,缺一不可,而目前緊緻拉提設備中只有魔方電波提供有刺激彈力蛋白新生文獻的佐證。

進階版電波拉皮-Profound魔方電波
Profound魔方電波拉皮、改善鬆弛、緊實效果優異!通過歐盟CE、美國FDA雙認證,能有效做到拉皮、V臉、除皺、減少橘皮組織等效果,亦能治療中下臉鬆弛、皺紋、火雞脖子,甚至全身性的鬆弛都能有效治療。
運用加熱原理刺激肌膚三大肌源新生:玻尿酸、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如同重建房子的鋼筋、水泥、束筋,從根本擊退鬆垮使肌膚更穩固。
最讓人心安的是魔方電波擁有「智慧溫感針」,直接深入皮下真皮層(2.5mm)作用,同時透過「智慧溫控感應器」將每一發都控制在67。C作用時間3秒鐘,也就是所謂的「67。C黃金三秒鐘」,改善了傳統電波拉皮需要盲測加熱的缺點,避開肌膚燒燙傷的危險,加上手把上還有5℃冷卻系統,使安全性加倍。



Profound魔方電波術後能夠維持兩年,且效果有拉皮手術的四成,卻不用忍受拉皮手術後的痛苦與恢復期。


25歲前長相是父母給的,25歲後長相是靠自己維持的」,年輕不會始終如一,但是追求年輕的毅力可以!其實我們很幸運能夠生在這個先進年代,有醫學美容為大家找回青春與美麗,除了魔方電波的幫助,最重要的是內心也要永保青春美麗唷! 

Profound魔方電波案例分享:
(照片來源)David de jongh, M.D.

(照片來源)張立言整形外科


(照片來源)彭賢禮皮膚科診所

(照片來源)美上美皮膚科診所


(照片來源)美上美皮膚科診所


電波拉皮超音波拉皮魔方電波拉皮價錢拉皮手術除皺醫美魔方電波案例魔方電波多少錢橘皮電波肚子電波雙下巴電波脖子皺紋電波法令紋電波拉皮2019dcard電波拉皮魔方電波ptt電波拉皮超音波拉皮魔方電波拉皮價錢拉皮手術除皺醫美魔方電波案例魔方電波多少錢橘皮電波肚子電波雙下巴電波脖子皺紋電波法令紋電波拉皮2019dcard電波拉皮魔方電波ptt電波拉皮超音波拉皮魔方電波拉皮價錢拉皮手術除皺醫美魔方電波案例魔方電波多少錢橘皮電波肚子電波雙下巴電波脖子皺紋電波法令紋電波拉皮2019dcard電波拉皮魔方電波ptt電波拉皮超音波拉皮魔方電波拉皮價錢拉皮手術除皺醫美魔方電波案例魔方電波多少錢橘皮電波肚子電波雙下巴電波脖子皺紋電波法令紋電波拉皮2019dcard電波拉皮魔方電波ptt電波拉皮超音波拉皮魔方電波拉皮價錢拉皮手術除皺醫美魔方電波案例魔方電波多少錢橘皮電波肚子電波雙下巴電波脖子皺紋電波法令紋電波拉皮2019dcard電波拉皮魔方電波ptt
拉皮手術風險電波拉皮恢復魔方電波好嗎音波拉皮效果魔方案例電波價錢拉皮費用皮變緊臉鬆電波拉皮大腿橘皮緊實霜推薦電波魔方拉皮手術風險電波拉皮恢復魔方電波好嗎音波拉皮效果魔方案例電波價錢拉皮費用皮變緊臉鬆電波拉皮大腿橘皮緊實霜推薦電波魔方拉皮手術風險電波拉皮恢復魔方電波好嗎音波拉皮效果魔方案例電波價錢拉皮費用皮變緊臉鬆電波拉皮大腿橘皮緊實霜推薦電波魔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